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荣获2011年度全国青基会系统“一致行动奖”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2-4-8 15:46:04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受邀参加“2012年全国青基会系统工作会”并荣获2011年度全国青基会系统“一致行动奖”

3月29日-30日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受邀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2012年全国青基会系统工作会”。会议重点研究了青基会共同体的自身建设和公信力建设,确定了希望工程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进行希望工程服务商标的新一轮授权,对获得2011年度“希望工程影响力奖”等奖项的机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成立“全国青基会共同体协商委员会”等。

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荣获2011年度全国青基会系统“一致行动奖”,并受到了全国青基会的一致认可。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自2001年成立以来,以服务铁路青少年发展为根本宗旨,为促进铁路和谐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开展的“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中,铁路捐助中心已累计资助贫困大学生8335人,累计发放助学金元815.36万元。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积极响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并积极行动,得到了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一致好评。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