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 >
返回上一页

铁路圆梦希望助学


 

双击自动滚屏 时间:2017-3-20 16:49:22


  为帮助更多铁路贫困职工的子女圆大学梦,铁路青少年发展捐助中心联合全国铁路关工委、全国铁道团委,继续深化“圆梦希望”助学活动,2017年资助新入学的铁路贫困职工子女288名,资助金额达115.2万元。

  2017年在总结历年活动的经验基础上,展开调研,征求各理事单位相关意见、建议,摸清了铁路贫困职工子女新入学情况以及分布特点。研究明确划分了相关责任,决定了资助名额分配计划。

  相关基层单位的关工委、团组织采用“一对一”的包保方式,组织“五老队伍”和青年骨干深入家庭,积极宣传“圆梦希望”活动,让更多职工广为知晓。各级关工委、团组织严格把关各项程序,认真核实受助人员家庭情况,做好公示,确保活动质量。

  铁路捐助中心经过对申报资料逐一、反复审查后,按照流程,及时足额的将“圆梦希望”捐助款发放到位。同时在网上做好公示,供社会公众监督,实现阳光管理。

 





【相关链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